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与芬兰卡累利应用技术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文理学部   

  9月28日上午,正值国际合作伙伴周期间,芬兰卡累利应用技术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来访文理学部,就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卡累利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Susanna Katriina Rosell教授极大肯定了7年来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会谈的目的是就学生海外实习互换项目进行探讨,希望双方在未来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会谈期间,英语和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学生代表也向来访的客人分享他们在芬兰交流期间的收获,表达了感谢。  

 

  肯塔基大学是我校新签约的合作院校,该校文理学院国际事务部副主任Jesse Hedge教授特别来访文理学部,就相关专业的合作项目展开讨论,表示双方在专业设置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成为稳定的合作伙伴。 

  会后,芬兰与美国两所学校的代表前往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交流会场,参与项目咨询活动,学生对交流项目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