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文理学部   

   9月18日,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217顺利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老师,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渝婷老师以及文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老师作为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主讲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地讲解,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在主题会上,常小勇老师通过一些实际事例的讲解以及国内、国外思想的差距让大家了解到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作为学生党员更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切勿盲从,切勿人云亦云,并且要做到为人民服务,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另外,常小勇老师还鼓励学生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希望大家可以从书中更好地反思自己,明确自己与一名合格党员的距离还有多远,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小勇老师还与学生党员们共勉,加强自身学习,夯实基础。此次主题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