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文理学部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澳优乳业、伽蓝(集团)、完美世界、云南白药等公司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近期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大赛中获得佳绩。

  大赛从2017年3月启动, 历时半年, 包括清华、复旦、人大、中传等高校共167所参赛。我校文理学部公共关系学系积极做好动员工作,组织老师辅导学生选题、资料搜集、撰写策划,师生携手积极投入比赛。 最终我校共有19支队伍荣获大赛奖项,其中,由朱小麟老师指导,杨梦雨、顾天钦、蒋玉麒、倪毓敏、张宓等同学组成的MARS团队获得一等奖,另外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指导老师王路、朱小麟、胡广梅等)。

  通过七届的实战沉淀,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业已成为目前国内乃至全球公共关系专业最大规模的校园活动。通过此平台的搭建,有效整合了社会、企业、高校资源,促进公共关系教育的朝着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发展。大赛打造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搭建了企业与学校的互动的桥梁。同时,大赛的专业化的要求和标准,也使高校认识到如何去培养公共关系专业的人才,去探索中国公共关系人才培养新型的教育模式。

  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公关学子获奖情况

  

  

  

  

       一等奖作品展示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