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学生获得上海市公关奖学金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文理学部   

  5月29日下午,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市教委、团市委在复旦大学举行“2018年度上海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暨上海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学生团体辩论赛”。由复旦、华师大、东华、上外、上师大、二工大等6所高校评选并经批准的96名公关专业优秀学生获奖。上海市人大副主任沙海林、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珏,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及各高校领导与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参加会议,并给各高校获奖者颁奖。  

    我校文理学部共有28名学生获得2018年度的“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其中,谈皓文、杨梦雨同学通过公关策划案获得策划类特等奖。文理学部派出顾天钦、高艳、周扬同学参加了团体辩论赛,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辩论类特等奖。我们学校最终有五位同学获得人均一万元的特等奖学金,成为了该届颁奖典礼和辩论赛的最大赢家。

     

  上海市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的评选表彰一直是上海市公关协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已经和国际公关论坛、优秀公关案例评一起,成为上海市公关协会具有影响力的三大品牌。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