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文理学部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和决赛于5月24-25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本届比赛为大学英语组比赛,下设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两个组别,汇聚了来自上海19所高校的30名优秀外语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选派的两位青年教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新颖的课堂设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王卓老师荣获(视)听说课组一等奖,夏轶韫老师荣获综合课组二等奖。我校教师在本届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学校对大学英语本科教学的重视和支持和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教学大赛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外文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已成为全国外语界最负有盛名的教学大赛,为培养优秀外语师资和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体系提供了重要平台。此前,外国语学院已有多位教师在大赛中获得殊荣,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的风采和实力。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