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文理学部   

  2019年5月12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黎晨欣同学获A类(研究生)一等奖、何美文同学获B类(英语专业)一等奖、单逸凡同学获C类(非专业本科)一等奖、包思佳同学获D类(专科和艺术类)一等奖。

  文理学部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精心组织前期的校内选拔工作。本届大赛校内初赛吸引了598名同学报名参加,经历初赛后,最终选拔出黎晨欣等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全国唯一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包括笔试和口试两大部分,综合考量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