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3位教师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文理学部   

  近日,从校党委组织部获悉,学校共获2019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4项,其中文理学部理徐蕾《新时代党建类微信公众平台模型建构研究》、陈佳靖《高校教师党支部助推课程思政建设的路径研究》、王鹏伟《离退休干部在城市社区党建发挥作用研究》获得资助立项。

  近年来,文理学部党总支重视党建研究工作,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立足党建工作实际,既注重理论上的突破,又着眼解决具体问题,对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2019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表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