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罗敏副教授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文理学部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文理学部理学院物理教研室青年教师罗敏的课题《二维MoS2基、BN基异质结构电学和光学性质的调控研究》申报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金额20万元。


     罗敏,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微电子专业,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结构、性能及机理研究。主讲本科课程:《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
     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是面向全市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等设立的高层次基础和应用基础科学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