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更好发挥党组织在学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记文理学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文理学部   

  2019年5月8日文理学部在19号楼311举行了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主持,此次中心组学习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纪花主讲。

  此次中心组学习张纪花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组织在学部的政治核心作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

  张纪花首先明确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思想。张纪花结合文理学部实际情况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内涵、找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的路径、健全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的制度等方面内容。要求学部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顾国星对此次中心组学习作了较为全面的点评,他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中心组成员高度重视政治学习,正确处理好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的关系,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严肃的参与政治学习。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