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追忆红色历史,记录彩色发展 ——记物理化学党支部“学历史、观发展、送服务、促共建”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文理学部   

  4月24日上午,文理学部物理化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总支组织员陈佳靖,公共关系党支部书记余平,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渝婷一同前往七宝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在中心吴主任的解说下,文理党员们了解到了关于七宝红色革命之旅起源的历史,泛黄的黑白照片与生动的视频短片,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带领党员同志追忆七宝党建98年来的红色历史,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彩色发展。

  随后,党员教师与中心工作人员洽谈共建项目的事宜。化学专业王继芬教授提出发挥专业特点服务社区的合作设想,公共关系党支部书记余平提出建立特色实习基地、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在座党员教师也都纷纷分享关于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想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交流,党员们感受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展的辉煌历程与百姓福祉,并纷纷表示,学思践悟党的理论,弄通做实育人工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