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文理学部   

  2月17日星期三,文理学部在19号楼201召开2018-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主持,大会通报了上学期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系统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副主任方红对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要求;副主任胡贞对科研工作目标及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办公室副主任董顺强对薪资发放调整作了解读;

  学部主任郑佩芸围绕以着力建设教学质量年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对学科专业发展目标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都作了明确要求。

  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要求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工青妇要发挥群团作用,为提高学部教育教学质量添砖加瓦。强调全员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助推学部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