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第二届教代会 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文理学部   

  2019年1月2日下午,文理学部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部工会主席王秀红主持,41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学部主任郑佩芸所作的文理学部2017-2018学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学部工会主席王秀红所作题为《服务为舵,创新为帆,努力推进工会工作新发展》的学部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上一学年度为学部发展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提出希望学部工会对标工会职能,对标学校发展,对标党中央的号召与部署进行工作开展,继续做好教师关爱服务工作,继续丰富教师文化生活,为学部的明天添砖加瓦。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