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35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文理学部   

  第35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于2018年12月9日在海事大学举行,12月15日在海事大学进行了阅卷工作,12月22日上海市物理学会大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在海事大学开会,根据竞赛成绩,经过认真讨论,确定了本届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本届物理竞赛旨在更好地培养创新人才,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的热情,提高物理教学质量,促进物理教育的改革与建设。竞赛分物理类、非物理类A、非物理类B、文科经管类、医学类五个组别分别进行。上海市各大高校均有参赛,报名人数达1800余名。我校有69名学生参加了非物理类B组竞赛,经过物理教研室教师的耐心辅导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我校17环境A2的宋子业、17电信A1的王晓、17材料C1的喻永卓同学获得一等奖,刘逸君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皮新艺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4位同学获奖。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