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部组织 “跃动文理,绽放活力” 教师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文理学部   

  为了强健体魄、增强凝聚、陶冶情操,文理学部工会于12月19日下午,在金海湿地公园开展了 “跃动文理、绽放活力” 教师团建活动。

  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摆脱出来,走进大自然,走进身边熟悉又陌生的同事们。通过户外主题拓展项目,老师们从相处陌生到熟悉,从配合生疏到娴熟。在协作拼搏中,团队荣辱与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新教师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让老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活力、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教书育人和文理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