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入落实骨干教师激励计划,竞赛指导和答疑辅导有机结合 ——文理学部公关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中再传佳绩
发布日期:2015-10-10   来源:文理学部   

为提高公共关系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携手京东、上汽、欧莱雅等公司集团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大赛从20150325日启动,至925日正式结束,历时半年,参赛选手涵盖了包括985211大学在内的各类高校,上海地区参赛学校有华东师大,上外,东华,上师大及二工大等多所高校。

为迎接本次全国性大赛,在文理学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以贯彻落实上海市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为契机,公关教研室认真结合答疑辅导工作要求制定了严密的竞赛指导计划,指导教师们利用坐班答疑和晚自习辅导时间,围绕选题分析、背景调研、策划创意、方案整合等方面有针对性地面向参赛学生开展指导工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我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学生脱颖而出:Wanna Girl团队“下一站,美丽人生”(指导老师胡广梅,组员张晗等)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Aces团队More Science More Sense,  More Attention More Attraction科学启蒙理性,关注唤醒关爱”(指导老师张慧彬,组员景妍肜等)和无与伦比团队“家乐福20周年庆典”(指导老师朱小麟,组员吴秀清等)分别获得上海赛区二等奖,另外还有6组学生获得三等奖、9组学生获得优秀奖,总成绩在上海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二。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