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2015年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5-07   来源:文理学部   

为了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锻炼教学基本功,鼓励教师形成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风气,并为即将到来的“外研社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上海市首届大学语文教学比赛和下半年校第七届优秀教学比赛选拔人才,201556日文理学部教学比赛在5204教室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务处副处长刘慧娟、文理学部主任张峰、副主任张军、副主任滕琴、理学院院长罗琳以及部分教学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

这也是自文理学部成立以来策划并举办的首次教学比赛,学部高度重视教师教学交流评比工作,对活动的策划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并得到了学部教师的积极响应。比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组上、下午两场进行,采取现场示范的形式,要求每位参赛选手设计并完成以15分钟为单元的微课教学展示,并提交教案作为参评依据。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授课内容、讲课方法、授课模式和教学仪态等方面综合打分。

在系部推荐、个人自荐的基础上,入围此次教学比赛的共有10位选手,他们中既有奋战在教学科研岗位多年的教授,也有曾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中青年骨干,还有刚刚暂露头角、朝气蓬勃的新生代猛将。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从容自如的临场发挥赢得评委和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王卓老师和理学院詹晓琳老师分获文科组和理工组第一名。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在日常教学岗位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并争取在国家级、市级、校级教学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和学部赢得荣誉。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