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魅力教师,健康同行
发布日期:2015-05-29   来源:文理学部   

为了增加教师在学校课余生活的趣味性,让教师们能够得到相应的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2015年5月29日文理学部举行了名为“魅力教师,健康同行”的老师毽球比赛。



本次的活动也得到了学部同学们的协助,为活动担任志愿者,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在现场为参赛的老师统计分数,在活动中跳啦啦操为老师们加油。

老师们对这次的活动也十分重视,在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就已经陆续到场,各自拿着毽子进行热身练习。

比赛开始后,老师们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管踢得好与不好,老师们都非常用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志愿者们也在旁边认真的计数,确保公平公正。

在比赛的休息时间,三位女生在比赛场地上跳着活泼,青春洋溢的啦啦操。

这次比赛虽说只是一个小规模的活动,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体会出老师们心中的热血与激情,他们从不放弃,勇往直前,向着自己的目标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教会我们,拼搏才是通向目标唯一的桥梁,永不放弃才是无愧于心的付出。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