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七届外文节开幕式暨英联会授旗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5-04-23   来源:文理学部   

422日中午1230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七届外文节开幕式暨英联会授旗仪式在东桥头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卢俭思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董凌莉老师及诸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首先由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老师作简短致词,宣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七届外文节正式开幕。接着,由两位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英语联合协会(以下简称“英联会”)的以及第一届志愿者及学员的成果,同时呼吁在场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英联会的活动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然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卢俭思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董凌莉老师为第一届取得优异成绩的英联会学员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以资鼓励。章心同学作为其中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感谢了英联会组织给他们带来的收获。


最后,由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老师将英联会的旗帜授予了现任英联会会长夏逸洁同学,英联会授旗仪式成功举行。


此次外文节希望通过丰富多样地活动开展,为我校学生在学习和掌握世界先进加工制造业的技术和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竞争力,以实际行动为服务浦东、服务上海做好准备,做一个智慧型、技能型的青年人。预祝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七届外文节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