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与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校企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日期:2015-05-15   来源:文理学部   

2015514,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与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浦东调查队副队长沈天奇、副处长莫文以及文理学部主任张峰、副主任张军、罗琳和滕琴、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方红等参加了本次签订仪式。


本次合作目的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合作项目可持续发展。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直属调查队,其主要工作职责是组织实施城乡住户、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生产价格、投资价格、居民消费价格等国家抽样调查。调查队的工作需要扎实的统计专业知识,较强的处理实际数据的能力以及良好的统计职业素养,因此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文理学部应用统计学专业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并为该专业在实践教学、岗位实习、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