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线上征集|抗击疫情,从“心”开始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文理学部   

让我来看看谁是心理健康小能手!

三月的心理知识竞赛没有好好大展拳脚?

那快来看看四月的心理美文征集活动吧!

或许这里才是你的主场!

写一段话,或一篇文章

让我们从“心”开始,抗击疫情!

 

征集规则

1.征集文章以抗疫期间自身的经历为主,可以大家分享你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心理调试、所思所想等。

2.作品须是本人的原创,不得抄袭。

3.文章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主题与“心理”和“抗疫”有关即可,要求文章正能量积极向上,字数要求400字左右,上交电子稿。以word文档格式,文件以“姓名+班级+学号”命名,发送至邮箱1971440117@qq.com

4.本次征文一经采纳,将采用文章推送在“SSPU爱在文理”公众号上,被采用文章的作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无稿费)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