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最美人间烟火”居家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03-01   来源:文理学部   


活动简介

不能出家门,相信各位一定都无聊坏了~

但对于喜欢拍拍拍的你,即使在家也能发现身边的美好吧。

看过来看过来~我们为你量身制定了“最美人间烟火”居家摄影大赛!!!

无论你是专业摄像或摄影爱好者,拥有单反镜头或是手机镜头;喜欢晒厨艺?喜欢晒风景?只要你乐于记录下生活中的小美好,按下快门,这里就是你展示自己的平台。

 

作品类别及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传达的主题必须积极向上,体现居家的真实生活场景。所有参赛作品在提交之后将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作品有资格进行参赛,最终具有参赛资格的同学参赛可算第二学分。(注:所有关于参赛资格的最终解释权归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学生会文艺部所有)

1.美食类

2. 居家陈列类

3. 人像类

4. 风景类

参赛方式及赛制

137日前,以单张图片的形式发送参赛作品至邮箱jimmyhsujw0422@163.com,注明作品名+作者+学号+班级+联系电话或微信号(邮件主题格式:类别+姓名。参赛者范围为全体二工大在校学生)。

2、本次参赛作品分为:美食类、居家陈列类、人像类、风景类,参赛者可任选一类或多类进行参赛(注:一位参赛者在每个类别中最多只能递交一份作品,一份作品照片数量不超过9张)

3、在作品收集完成后,我们会先对所有报名作品进行审核以及选拔,通过审核及选拔的优秀作品作品将以公众号推送的形式,每个类别分为一篇进行展示,并根据微信公众号推送线上投票的方式,参赛者可将推文分享到朋友圈进行拉票。

4、在各类别中以票数数量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者作品累计票数最高的班级将会获得“最佳团体奖”,我们将以奖状以及公众号推文的形式表彰得奖者以及得奖班级。

喜欢拍拍拍的你,还在等什么?快记录下身边的最美人间烟火吧~

撰稿人:许津玮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