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微行有大爱,热血铸青春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文理学部   

      献血之前,同学们种种疑惑,局促不安。但是献血当天11月19日,一早八点不到,文理学部的同学作为第一批献血者,就已陆陆续续地来到了体育场,准备献血。

 

      虽然辅导员在献血之前强调了好多好多遍“记得吃饭” 但,在等候区域仍暖心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红豆粥。献血前再怒补一波,哈哈哈!!

 

 

献血前有顾虑?现身说法怼回去。

 

献血会伤“元气”?(我都献了三次了)

 

(嘿嘿,实不相瞒第四次啦)

 

(哼!我们都是第四次啦)

 

看完淡定的学长学姐们,我们再来看看初次献血的同学们会有如何表现。

来来来有图有真相。

 

 

 

奇怪的是,大家不仅不胆怯还都面带笑容?难道大家都是强心脏?

   

      问:小编忍不住发问,“你们献血不害怕吗,为什么想要献血呢?”

   

A“刚开始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看到学哥学姐都一脸镇定,自己好像也被感化了,没有那么害怕了。”


B:“献血不分你我他,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不自觉地就报名了。”


C:“我今年十月刚被推选为积极分子,那在这种时候肯定也要比别人都积极。而且我们学部女生多男生少,积极献血也很正常。”

 


献血虽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也是全程关怀,除了医生和热心的志愿者小哥哥、小姐姐们,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老师和学部主任郑佩芸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也是全程陪护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文理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