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23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文理学部   

转眼又是一年秋,淡淡寒意已渐生,却听战鼓冲天响,新的征途应启程!2018年11月2日八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迎来了第23届运动会。

相信身在文理的你,也一定忍不住为即将上场的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鼓劲加油。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回顾运动会的难忘瞬间吧!

  

  热闹开场 舞龙舞狮

  首先登场的的舞龙舞狮队。喜庆耀眼的颜色,敏捷利落的身姿,无一不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青春。跳跃,翻转,每一次腾空时的眼神都是来自王者的俯视。这是我们的主场,不服?来战!

   

  

  

   

  正式开始 校长致辞

  早晨八点半的阳光正好,俞涛校长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在讲话中,俞涛校长总结了去年我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我们二工大师生在过去一年所有的努力。俞校长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这一段讲话,连接了过去与未来,也拉开了第二十三届校运动会的大幕!

   

  

  

   

  众望所归 广播体操队

  看台的同学看过来,橙色的衣服里面装着文理学部的我们啊。是的,全场最明亮的颜色就是我们文理学部本部了。伸展,扩胸,踢腿,一举一动都洋溢着自信的风采,我们就是全场最明亮耀眼的的太阳-----文理学部广播操队!

   

  

  

   

  靓丽身影 文理啦啦队

  喜欢看漂亮小姐姐的同学们看这里,文理学部的漂亮小姑娘集中了!下蹲,跳跃,旋转,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是我们汗水的结晶。经过好几天认真艰苦的训练,我们的啦啦操功底可是和我们的颜成正比的哟。

  最后,我们的啦啦队获得了健身健美操三等奖!

   

  

  

  
挥洒汗水
运动健儿们

  奋斗,拼搏,加油。文理学部正是因为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大家的呐喊助威才更加展现文理人的独特风貌。你们的每一次屈膝,每一次跳跃,每一次冲刺,每一滴汗水都是为我们文理学部奋斗的证明。

   

  

  

  

  

  

  

  

   
一起揭秘 教师风采

  听说你们觉得我们有代沟,性格古板还严肃?那你们可能对我们教职员工有误解。不信,来求证啊!我们跳绳不比你们慢,跑步不会输给你们,游泳和你们一样快,另外,我们的笑容和你们一样像花一样灿烂。

  

  

  

   

  收获满满 来年加油

  这次运动会我们文理学部获得许多团体奖和个人奖。这不仅是对我们学部的肯定,也是对每一位文理学子的大大鼓励。学部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每一位默默付出,默默贡献的人。

   

  

     

  明年一定会更好!

  文理!加油!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