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文理学部   

比赛介绍


为助力广大中国青年提升英语能力、丰富知识储备、拓展知识层次、开阔文化视野、增强国际理解能力、精进思辨力和创新力,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支持、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和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于2022年再度启动报名。

大赛将通过与时俱进的赛题、科学严谨的赛制、专业公正的评审、丰富实用的奖励,为当代青年构筑起把握时代脉搏、关注社会民生、宣介中国智慧的魅力舞台。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此次赛事初赛赛点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参赛资格

18-35周岁(1987531-2004531日之间出生,含531日)的中国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读学生

 

02比赛内容

3分钟定题演讲:

What individuals can do to advance the United Nations 2030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thoughts and answer the question. You can have your own subtitle for this speech.

演讲题目视频见大赛官网(www.grouphorse.cn

 

03赛制介绍

四级赛制:初赛、复赛、大区赛/半决赛、总决赛。关键时间节点如下图所示:

 

 

04初赛参赛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82823:59

上传参赛材料截止时间:202291823:59

1.登陆大赛官网(www.grouphorse.cn),点击“报名/登录”,选择“报名参赛”,注册选手账号,进入“我的赛程”,选择“初赛(校园组)—我要参赛”,在搜索框中查询并选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赛点。

2.填写并提交参赛报名表,等待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方能上传参赛材料。

3.进入“选手中心—备赛指南”观看视频,含赛制介绍和初赛、复赛通用的定题演讲题目。

4.按照初赛赛点在系统中发出的通知要求,上传参赛材料:

[1]定题演讲自拟标题;

[2]定题演讲讲稿;

[3]1寸电子照片;

[4]3分钟定题演讲参赛视频(请务必横向、半身或全身拍摄;保证影像、收音清晰,手势、眼神自然;切勿读稿)。

5.详细事宜,请参见大赛官网(www.grouphorse.cn)比赛章程。

 

05晋级办法

1.初赛组委会将依据规范、公平、公正的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晋级复赛选手具体人数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决定。晋级复赛选手将代表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选手竞逐参加大区赛/半决赛的资格。

3.初赛结果预计9月下旬发布。

 

06其他说明

1.初赛免费参加。

2.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如有抄袭、雷同等作弊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4.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建议报名后尽早联系指导教师,获得专业意见。

5.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备赛指南”一栏推出由演讲名家主讲的系列备赛课程,为参赛选手指点迷津。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益活动,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策马翻译”(IDCEMA-CHINA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赛!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