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关于启动2021 “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文理学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其目的是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的英语“说”、“读”、“写”的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于今年9月正式全面启动,初赛定于2021年9月和10月。

  特别提示:

  1、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注册请在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具体本次大赛学校学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请详见各比赛附件。

  2、今年英语写作报名参赛仅限于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高职高专学生。其他两项赛事没有此项规定。

  3、英语演讲比赛除了常规的“地面赛场”,还有“网络赛场”。“网络赛场”打破地区入选全国总决赛的名额限定,参赛选手通过网络报名注册、大赛评委评选和网络公选等比赛程序争夺直接进入全国决赛的名额,与“地面赛场”的选手同台竞技,具体的参赛事宜请自行参看比赛官网的大赛章程。

  4、学校演讲、写作比和阅读比赛均采用线下模式,校内选拔赛细则请见附件。

  如对上述比赛详情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文理学部各竞赛组织老师邮箱:演讲比赛yingwang@sspu.edu.cn; 阅读比赛ffxia@sspu.edu.cn; 写作比赛wangzhuo@sspu.edu.cn。


附件:2021写作赛

          2021演讲赛

          2021阅读赛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