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网上报名及校内初赛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文理学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经过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参赛对象: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为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家英语学习的兴趣,我校将继续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本次竞赛报名仅针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参赛报名(不接受其他学校同学报名),本次报名依然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报名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和缴费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sspu/2021

  缴费标准:50元/人

  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26日(以缴费成功为报名成功标志)

  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请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带入初赛考场

  初赛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上午9:00-11:00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金海路

  决赛时间地点:  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上午9:00-11:0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初赛须知:请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8:30进入考场,9:10后将禁止入场,并请严格遵守各项考场纪律。

  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将所有报名信息项信息填写完整(包括指导教师信息),以免影响报名。报名后请务必及时关注大赛官网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

  2021年3月2日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