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关于制作校外专家费的几点说明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文理学部   

  各位老师:

  因目前各类经费较多,发生专家费发放事宜也越来越多,为方便老师操作,故按照学校财务报销规定的流程,将操作步骤告知各位老师,提高报销效率。

  专家费发放流程:

  1、财务处授权;

  经费负责人凭经费本与财务处王备斌老师联系(TEL50214426),请王老师进行经费项目授权。

  2、填写专家信息表和银行卡信息表(见学部网站的模板),发送给许捷

  3、网上制单并打印,制单步骤:

  1)登录个人门户,进入财务系统,进入“职工薪资申报”

  

  2)如校外专家为本市工商银行卡,则进行用上图中“其他专项制单

  3)如校外专家为其他银行卡(含外地工商银行卡),则选择上图中的“其他专项(非本市工行转账)”制单,如同时做几位专家的劳务费,且专家银行卡都不是“本市工行卡”,则也可以在此单上同时制单

  4)制单时选择人员类型为校外人员,选择发放方式其他银行或异地工行”,经费类型用下拉菜单选择制单人有权限使用的经费。(见下图),发放内容一般填写“专家咨询费”等。填写完成后,点击“新增发放批次”

  

  5)点击上图下方所显示的“编辑”,进入下一界面,在“员工姓名”处输入专家姓名,点击查询人员,出现下一界面后,在专家姓名后打勾,“加入发放列表”。

  

  6)点击屏幕左下方的“编辑”在出现新的界面后,选择“校外劳务费”,在下方的金额处,改为为专家发放的金额(注:发放金额不的超过财务处文件规定的标准)。

  7)点击“修改”。

  8)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

  9)打印

  4.填写支出报销凭证(非工行卡的专家,还需要附一张写明专家姓名、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身份证号码的单据)

  5.填写费用发放表(见附件),并由专家签字

  6.写发放情况说明。

  1)写明专家咨询的日期,所花费的时间,具体咨询的内容、目的;报酬金额等要素

  7.单据交财务处:费用发放表

  将费用报销单、打印的单据、费用发放表、发放情况说明等黏贴后交财务处王备斌老师处。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