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关于第36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报名和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文理学部   

  一、竞赛目的

  2019年12月份即将举办第36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我校文理学部负责此项竞赛的组织、选拔和培训等工作,计划于5月举办校级竞赛(初赛)。凡我校18级理工类本科生均可报名,并从校级比赛中选拔优秀学生参赛。

    在去年第35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中,我校69名参赛学生获得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希望本届参赛者再接再励,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二、报名与初赛

  1、18级本科生联系大学物理任课教师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9日18:00。

  3、校级比赛(初赛):暂定2019年5月23日(周三)下午13:00-14:30举行闭卷笔试,考场待定,具体留意任课教师通知。

  4、上海市比赛(复赛):2019年12月上旬(周日),闭卷笔试形式。学校会统一派车接送参赛学生。

  三、评奖方式

  校级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若干规定》获得证书及现金奖励。成绩优秀者将在秋季学期进行集中培训后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竞赛。


                                           主办:教务处

                                             承办:文理学部

                                                2019年4月26日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