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公告
2018年第十六届“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 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文理学部   

  自2003年至今,“华澳杯” 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己成功举办了15届。第16届“中国日报・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将于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在上海大学举行。大赛主要是为加深广大学生对澳大利亚的了解,推动澳大利亚研究的普及和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知识而举办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为了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第16届“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将正式举办校内选拔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本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比赛不设专业与非专业组别。

  二、报名方式: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填写好以下报名表发至邮箱sspuenglishclub@126.com确认报名。本次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1日(周日)。

  三、比赛时间:10月24日(周三)13:30 地点:四号楼底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四、比赛环节:

  选拔赛将包括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以下为具体流程及要求。

  1. 初赛时,各参赛选手需准备2-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题目:Australia in my eyes)。比赛时请选手提前30分钟到达初赛地点进行初赛抽签,并携带一式三份演讲稿;

  2.复赛将在初赛之后立刻举行。评委将从初赛选手中选出10位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复赛。复赛由两个环节组成。一是即兴演讲(2分钟,提前5分钟抽题)和评委提问(1分钟,根据演讲内容提问)。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胜奖(4人)。赛事结束后将会给获奖选手颁发校内获奖证书。一等奖得主将代表本校参加全国决赛。

  六、本次选拔赛将由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俱乐部协办。


  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http://wlxb.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wlxb/201810/201810150830046.docx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