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展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分校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5-10-28   来源:文理学部   

1027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分校国际项目拓展处主任Timothy Angle,教育系主任Jose Luis Alvarado,国际代表Ms Noreen Lucey组成的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文理学部副主任张军,副书记王秀红出席会见并接待。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国际项目拓展处主任Timothy Angle感谢我校的邀请与会见,并介绍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分校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项目的开拓与合作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探讨,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加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分校(CSUMB)建校于1994年,为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之一。位于前加州州政府所在地、美国著名的度假胜地——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海湾。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曾高度评价该校“提供最杰出的课程,引领学生迈向成功”。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