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展示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学院Natalie女士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5-03-12   来源:文理学部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以下简称QUI)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是上海市教委资助项目,学校已与QUT签署MOU框架合作协议,首批派往QUT交流的学生已于20126月顺利回国。与澳洲昆士兰大学自2012年开展合作以来,包括即将出行的2015年交流生,我校成功送出4批学生到澳大利亚进行海外交流,学生回校反响热烈。为促进两校项目的顺利进行,QUT国际学院项目负责人Natalie Chang女士于2015311号来我校进行交流,在与20位学生进行交流之后,来到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磋商项目具体细节。与会人员有:Natalie Chang,郑佩云,王秀红,肖惠方。


在与学生见面会上,Natalie以布里斯班和昆士兰科技大学的自然风光引入话题,激起学生的好奇心,再进一步介绍国际学院的硬件设施、师资设备、课程设置和课外活动,最重要的是Natalie女士还事无巨细地告诉我校学生们应该携带哪些必要的行李以及如何更好地融入住家家庭,可见QUT对海外交流学生在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悉心关照。学生反应积极,在提问环节问到具体的行程安排,Natalie女士耐心地一一解答,并许诺会将注意事项文本发给学生参考,同时表示热烈期待我校学生们的到校交流学习。


学生见面会之后,Natalie女士又来到人文楼院长办公室,和郑佩云院长及王秀红副主任进行会谈。会谈内容主要包括敲定具体行程,费用核实,确认费用支付方式等。得知今年4.26即将前往QUT交流的20位学生具体机票信息后,Natalie再次确认学生的出行日期,此次澳洲交流时间比原定日期少一天,在我方建议下,Natalie承诺回去后重新核算费用,在保证课时的情况下减去学生们一日的住宿费用。此外,郑院长问到关于接机、汇率等细节问题,王主任确认了学生的费用支付方式,本年度项目的基本问题得到了确认和落实。最后,两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如教师层面的教学交流、TESOL教育问题等。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