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展示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代表莅临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文理学部   

423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文理学院副院长Michael Kruger教授携夫人、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副院长Kami Thomas教授、中国及亚太区主任Wilson Ang先生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和交流,此次接待活动由我校文理学部负责

首先,在图书馆馆长吴珞的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和丰子恺画展。随后,文理学部在图书馆揽月轩举行座谈会,欢迎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就我校概况、国际交流现状及合作原则做了介绍,文理学部滕琴副主任就我校文理学部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以及合作期望做了介绍。随后,密苏里大学Michael KrugerKami Thomas教授分别对该校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理念以及在华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启动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院长郑佩芸教授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金海路校区,并对我校良好的办学环境、先进的办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是位于美国中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一所公立大学,该校于1963年加入密苏里大学系统。根据2015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密苏里大学位于全美第99位。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已与我国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厦门大学、河海大学等。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